民進黨北市長初選 姚文智柯文哲將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4日訊】民進黨昨晚進行黨內初選民調,今天確定由立委姚文智勝出,他將與台大醫師柯文哲進行第二階段民調,兩人都訴求格調選舉,要翻轉政治結構。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勝出,並希望與柯文哲公開辯論。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徹底翻轉這樣的政治結構,也徹底實現我的願景,翻轉整個台北市的市政發展邏輯跟方向」

台大醫師柯文哲今天也邀請媒體見面,不但在六四前夕,談到自己的中國政策立場,也表示對泛綠整合有信心。

台大醫師 柯文哲:「對中國來講,有一個台灣擺在旁邊刺激它有沒有,讓中國加速往民主自由的方向前進是好的。策略是隨時在變,但是,基本理念不要變就好,就是心中有台灣,想著要留下甚麼給下一代」

柯文哲說,心中如果有台灣,整合會更容易,他說願意辯論,尊重對方提出日期要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凱文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