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紐約煉功排字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5日訊】國際關注中國人權,尤其是被迫害長達15年的法輪功群體。14號,來自多國的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紐約,以盛大的遊行和煉功排字,向人們說明法輪功真相,呼籲制止迫害。

韓蓮香輾轉來到紐約,但她永遠也忘不了在中國的那一幕。她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員警抓捕和毆打。兒子胡洋當時就在樓下。

法輪功學員 韓蓮香:「我也聽他撕心裂肺地說,『別打我媽媽,別打我媽媽!』」

就在一週前,她的兒子也離開中國,來到這裡和她團聚。 5月14號,他們參加了在紐約長島市公園的排字和煉功活動。幾百位法輪功學員組成了「正法」兩個字,表達他們堅持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煉的信念。

活動主辦人 易蓉:「法輪大法是對人的身心健康、社會的道德提升有非常大的好處, 我們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來修煉,所以我們歡迎紐約的市民,全世界的公民、市民都來加入我們法輪大法,同時支持我們的反迫害。」

法輪功1992年傳出後,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教人向善的功理,迅速吸引上億修煉者。1999年開始卻遭到中共當局嚴酷迫害。

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世界各地來到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以不同的方式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胡洋母子也希望以自己的經歷,呼籲國際社會儘快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胡洋:「我希望就是呼籲國際社會能儘早地制止中共的這種行為,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李珊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