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張惠妹、江蕙 任金曲獎宣傳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5日訊】距離第25屆金曲獎,只剩下45天,主辦單位請來周杰倫、張惠妹、江蕙擔任「宣傳大使」,三人合體,金曲獎就拿了29座,歌王歌后加起來也有9座金曲獎豪華陣容超吸睛。

周杰倫,張惠妹,江蕙,3位歌王歌后齊聚,擔任今年金曲獎的宣傳大使,3人合體,金曲獎就拿了29座,歌王歌后加起來也有9座。重量級的宣傳大使,超級吸睛。

有媒體報導,去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今年金曲獎的表演嘉賓,距離金曲獎只剩下45天,主辦單位卻遲遲不透露,金曲獎的入圍公布日期,相當保密。

去年發表專輯渺小,走文青路線,外界評估Hebe,有望獲得評審好評,而去年發表新專輯的,楊乃文、蔡健雅,也都有望角逐,金曲歌后。入圍老將,哈林、陶?、林俊傑,還有實力堅強的蕭煌奇也都有機會拿下歌王,今年頒獎典禮,將在6月28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