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任務3》巨星雲集 坎城齊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接下來讓我們帶您到法國的坎城。彙集了席維斯‧史特龍、梅爾吉勃遜以及李連杰等國際動作巨星的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第三集,週日在坎城電影節上舉行記者會。超級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現場媒體與粉絲們歡欣不已 。

一輛裝甲運兵車上,忽然出現在坎城街頭,馬上吸引群眾的目光。

沒想到,裝甲車上星光閃閃,包括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等好萊塢動作巨星,都坐在裝甲車上,為新片《浴血任務》第三集進行宣傳。

史泰龍是電影的主角之一,目前已經67歲,而哈里遜福特更是高齡71歲,大家都好奇,他們打算何時退休。

動作巨星 席維斯‧史特龍:「我們早上起床,轉個身,坐下來,有時會想『該是時候退休了吧』,特別是當你的身體有些狀況,真的就是該離開了的時候。」

動作巨星 席維斯‧史特龍:「不過我們都只是得了關節炎的孩子,我們永遠都會那麼年輕。」

這部電影不但卡司驚人,動作巨星彼此之間也似乎合作得相當愉快。在拍戲空檔時,他們不但會互相比較,還會拿彼此拍過的電影來開玩笑。

動作巨星 阿諾‧施瓦辛格:「突然間,就好像變成了一場比賽,比比看誰的肌肉比較大、誰拿的槍比較大。」

動作巨星 哈里遜福特:「合作愉快的秘訣就在於,拍電影和當演員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工作,充滿樂趣,非常美妙。」

《浴血任務》第三集現在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預計今年的8月15號,將在北美地區正式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