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教堂伴花海 台11線旅程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19日訊】夏季南風吹來,沿著東海岸台11線,在成功鎮的最北邊有著名景點,「卡片教堂」和成功花海,迷你小巧,卻吸引許多遊客目光。

黃色、藍色還有白色,搭配的相當和諧,披肩長髮般的入口造型,還有兩旁的尖塔,就像是小燈塔,指引給人們一條光明大道。

在地居民 杜小姐:「(民國)六十三年蓋的教堂,吸引很多遊客來這邊拍照。」

不少遊客搶著合影留念,這座只有一片牆的宜灣卡片教堂,是紀念當年傳教士為吸引小朋友而準備的一張夢幻卡片,宜灣原住民拼湊出卡片上的教堂風貌,迷你而獨特。

遊客 凌先生:「卡片教堂它的造型很特殊很迷你,而且在台灣這地方很少有這種的,這是獨一。」

遊客可以順著台11線走,除了不斷的出現吸晴的海景之外,還有迷你版的「成功花海」,能在海岸邊看到繽紛五彩的花朵,非常難得。

遊客 潘先生:「開車經過那個路,看那海,我覺得心情整個都很好。」

遊客 陳小姐:「 我是從外地來觀賞這邊的成功花海,真的是台灣之美。」

天氣炎熱,夏天裡慢遊成功海之鄉,遊客發現許多小確幸,讓旅程充滿驚奇與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