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法輪功 大陸又現民眾簽名「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法輪功遭到中共鎮壓已近15年,雖然這場迫害仍在持續,但是隨著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講真相,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了這場迫害,簽名「反迫害」的行動此起彼落。今年三、四月期間,河北廊坊、北京兩地,又有262位市民不畏強權,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

以「停止迫害法輪功」為標題的徵簽表上寫著:「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它不僅直接迫害了千千萬萬無辜的中國民眾,也使更多的人時刻生活在無助和恐怖之中。然而,在嚴密的信息封鎖下,外界甚至無法知道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

據美國《明慧網》通訊員發自中國大陸的報導,前兩個月共有262位河北廊坊和北京市民,在這份徵簽表上簽下他們的名字。

北京市民宋再民:「信仰自由是我們一貫主張的,也是一貫堅持的,如果我們見到,肯定是會簽的。他們有信仰的權利,反對對他們的迫害。大法整體這些年遭受了極其殘酷的、沒有人性的迫害,這個有目共睹的。」

天津市民韓蓮如:「建三江,維權律師都去了,我們在這裡也是聲援了,大家聯名聲援了。建三江律師給她們(法輪功學員)代理,遭到迫害,我們也聲援了。」

報導說,有個法輪功學員的朋友看到徵簽表格,立即簽字,並在徵簽表上寫上「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

這些年來,大陸民眾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的義舉此起彼落,超過萬人的簽名就有三次。不過,不少民眾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仍茫然不知。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特別是近一年多來,中共「活摘」的罪行被廣泛披露,一些大陸民眾也開始參與到「制止活摘」的簽名中。

去年12月初,就有300多位大陸民眾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要求調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及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參與活摘的黑幕。

北京市民王玲:「前些年我就聽到這個事情,而且我在監獄裡面也和法輪功有過零距離的接觸,現在我經常看一些法輪功的資料,活摘器官,對於這些邪惡的行為,不敢相信這是發生在我生存的這個年代,人怎能這樣,哪有人性,而且我也聽到了這些人電話裡那種錄音:都是活的,都是活的,我們是第幾軍醫大學的。」

隨著「活摘」真相的傳播,越來越多的中國人不願與中共為伍,到目前為止,已有1億6000多萬大陸民眾,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