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展望合唱團 2014唱出綺麗人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0日訊】實現夢想,永遠不嫌晚。帶您看到,一個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合唱團,如何用歌聲實現夢想,感動人心。請看來自嘉義的報導。

「又見炊煙升起」

開口唱出懷春少女的感動,嘉義展望合唱團帶大家重溫往日風情。

親友團觀眾 羅幸娟:

「音樂音樂是可以感動人心的,像他們一開口,我就跟著掉眼淚了。」

親友團觀眾 陳金樹:

「她們的聲音聽起來完全都不像、這種年齡她能夠唱出來的聲音。我真的是也要鼓勵她們,繼續朝這方面聲音把它發揮出來,讓我們一些老歌能夠顯現出來。」

「雖然萬山相隔離」

團員平均年齡超過七十歲,六年來多次登上中外音樂殿堂,優美的聲韻廣受大家的肯定和喜愛。

榮譽團長 蕭火綿:

「我剛才聽到她們的演唱,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有這種年齡,還有這種毅力,同時有這個藝術的造就,這是非常不簡單的。我相信可以帶動地方的文化,同時也可以帶動一個人對他第二人生的規劃很好的模範。」

在留學義大利的聲樂暨合唱指揮家吳宏璋耐心調教下,團員們從完全不會到全場背譜演唱,他們的學習精神,讓吳宏璋很感動。

藝術總監 吳宏璋:

「她們雖然年齡大一點,可是我們帶給她們的是、好像看到遠景和希望,我是跟他們講說,我要帶妳們人生再圓夢一次。」

嘉義展望合唱團2014演唱會,同時邀請台中太平合唱團客席演出。觀眾用熱情掌聲,見證團員努力圓夢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