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駭美國 61398部隊只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1日訊】19號,美國起訴5名中共解放軍入侵美國企業網路,竊取商業機密及內部資料。今天,美國各家主流媒體持續追蹤。紐約時報報導,解放軍61398部隊僅僅是中共駭客在美國行動的冰山一角。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這些駭客的目的就是為了給中共的國有企業牟利,或者是為了中共的其它一些利益,代價卻是犧牲美國的企業。」

紐約時報報導,一家追蹤61398和其他在中國的駭客組織的私人安全公司創辦人說:「如果你看我們在中國追蹤的所有組織,這僅僅只是冰山一角。」

美國司法部長 霍爾德:「這次起訴明確顯示,任何國家工作人員若從事經濟間諜行為,即使是由遠在上海的辦公室透過網絡操作,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將被揭露,並將面對逮捕和在美國的法庭遭到起訴。」

報導還講到,除了61398以外,美國國家安全局和它的情資夥伴還追蹤了20個以上的中國駭客組織,半數以上都是中共軍方或海軍單位。這些駭客入侵了包括無人駕駛機和核子武器部分製造商、科技公司、零售商、能源公司和美國非營利研究機構等美國政府組織和美國企業。

另外,美國官員說,還有許多地下駭客是來自中國的私人企業和國家資助的大學,他們相信,這些單位已經和中國的間諜機構──中共國家安全部簽約,來入侵受害者,以幫助中共達到其經濟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