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 《兩天一夜》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2日訊】五月二十日,坎城影展上,比利時導演達內兄弟與法國知名女星 瑪莉詠柯蒂亞-出席了《兩天一夜》首映,一起去看看。

兩天一夜(Two Days One Night)首映,瑪莉安·歌迪雅長禮服明媚動人,女星盛裝出席,爭奇鬥艷,安柏·赫德身穿優雅灰白裙裝氣質迷人,大概是即將與強尼戴普結婚,看起來更是甜美幸福。

《兩天一夜》講一位年輕女子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在一個週末的兩天一夜當中,試圖說服她的同事們放棄兩千歐元的獎金,換取她可以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比利時導演Luc Dardenne::「事實是當你和像瑪莉安這樣的演員合作時,你不僅僅知道她是個好演員,並且你知道她是明星,她是榜樣。 」

曾以《玫瑰人生》獲得奧斯卡影后的瑪莉安·歌迪雅,素顏展現了真實的女工生活,主人翁曾因抑鬱症丟了工作,就要康復的同時,又面臨著失業。

法國女演員MARION COTILLARD:

「我試圖盡量努力工作,譬如深入的和某人溝通,也就是角色。 以便能夠把工作的屬性拋開,真正成為那個人,能夠放棄我自己的特點。一旦我進入角色,我就找到了一切的鑰匙,我不需要做很多事情,所有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車鑰匙交給那個角色,讓他決定我的方向,而不是相反。」

《兩天一夜》是達內兄弟又一部「女工電影」,擅長寫實風格的他們,相當迎合今年坎城影展的女性主義主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