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父母書面稿致歉 「願代受椎心之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3日訊】台北捷運喋血案事發第三天,兇嫌鄭捷的父母今天下午透過新北市議員,發表書面聲明,文中寫到,對眾多無辜受難家屬及受傷民眾致上深深的歉意,無法彌補受難、受傷者的痛苦,做父母的真的無顏面對,鄭捷的爸媽還說,「如果可以,真的願替受難及受傷者代受此錐心之苦。」。

新北市議員 林國春:「我們真的無顏面對,如果可以,真的願替受難及受傷者代受此椎心之苦。」

由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代唸聲明稿,鄭捷的父母表示,對眾多無辜受難家屬及受傷的民眾致上深深的歉意。對於鄭捷的行為,相當自責,也不推諉。最嚴厲的制裁也無法彌補他所犯的大錯。

選擇以書面方式作表達,但市議員認為,鄭捷父母應該直接向社會大眾致歉。

新北市議員 林國春:「我們服務處希望他,親自的向社會大眾道歉,可能他有保留,但是至少這個事件,他有義務有責任向社會大眾說清楚。」

鄭捷父母不願親自作回應,文中寫到,如今再說多少次的「對不起」,都無法彌補受難、受傷者的痛苦,我們真的無顏面對。最後呼籲所謂的粉絲團不要呼應模仿,家破人亡的痛苦,不是任何人所能承受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