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管樂嘉年華 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3日訊】邁入第11年的桃園管樂嘉年華,5月份在桃園藝文園區廣場舉行,從今年開始,每年將與世界最頂尖的行進樂隊組織,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合作,讓年度歡樂盛事,更添風采。

享有如同籃球界NBA美譽的美國藍騎士鼓號樂隊,精彩的表演,為桃園管樂嘉年華拉開序幕,帶來高潮。

DCI總裁Daniel Acheson:「這是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第一次在台灣演出,我們對於能夠來到這裡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帶來一個團──來自科羅拉多的藍騎士鼓號樂隊。」

看完美國藍騎士鼓號樂隊演出後,新興高中樂旗隊同學們馬上圍上去與團員們互動。

新興高中樂旗隊 卓佳欣:「吹第一個音的時候,整個就是不一樣,一開始就很響亮,整個是直接衝出來,然後他們就是直接整個亮點,讓人家眼晴為之一亮。」

雖然只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地主「新興高中樂旗隊」邁力演出,也獲得好評。

「2014桃園國際管樂嘉年華」邀請了39個國內和5個國外樂團共同演出,之後每年將與世界最頂尖的行進樂隊組織,和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簽署官方合作協定,互為合作夥伴 ,要讓更多民眾一同來感受管樂的迷人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