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瘋路跑 郭書瑤現身領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5日訊】國內飲料大廠的路跑活動,今年邁入第12屆,報名人數依然不減,路跑今天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前,鳴槍起跑,超過2萬名民眾把仁愛路塞得水洩不通,現場還請來了金馬獎新人得主郭書瑤站台,和大家一起瘋路跑。

主辦單位:「3 2 1。」

槍聲一響,現場2萬人,不論男女老少一同出發,還有藝人郭書瑤現身領跑,和民眾一起盡情瘋路跑。

藝人 郭書瑤:「哈囉大家好,我是郭書瑤,大家早安,今天大家好熱血喔 (主持人:「掌聲加尖叫」)。」

本屆路跑分成9公里的競賽組,和3公里的休閒組,開放報名不到3天,就全部額滿,有家長牽著小朋友一同參加,還有人直接推著娃娃車一起跑,不分男女老少,把整條仁愛路擠得滿滿滿,主辦單位也特別準備了10公噸的飲料,讓民眾能盡情享受路跑的樂趣。

主辦單位:「提出的精神主軸是盡情瘋路跑,現在全台北市的民眾都非常熱愛路跑,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民眾,這次都能夠盡情瘋路跑,crazy for fun。」

本屆路跑已經舉辦12年,今年業者也準備了平板電腦等獎項,要讓民眾能一邊運動,還能一邊試手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