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次奪歐冠盃 皇家馬德里隊榮歸故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第59屆歐洲冠軍盃決賽在葡萄牙落幕。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最終以4:1逆轉勝,拿下第十座歐冠獎盃,榮耀返鄉,受到上千名粉絲歡迎。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西貝萊斯廣場迎來了歐冠盃的英雄們,數千的粉絲們為他們歡呼。

歐冠決賽中,皇家馬德里在加時賽上演大逆轉,以4-1擊敗馬德里競技,奪得歐冠獎盃。

首都的球迷們身穿皇馬隊白色T恤,為他們的明星吹口哨,歌唱,大喊,許多球迷為了迎接皇馬從里斯本歸來等候了一夜,

在警察的護衛下,球員們圍繞廣場噴泉轉了一圈,向球迷們揮手,這個第十次歐冠盃獎盃讓球迷們等了12年。

球員C羅把皇馬的圍巾圍在了廣場女神雕像的脖子上,並親吻女神和獎盃,C羅在比賽快結束時,點球為皇馬再添一分,鎖定了勝利。

隨後,守門員卡西利亞斯向歡呼的球迷們高舉獎盃,球迷們向他們不斷的扔綵帶。

為了安全起見,警察把球迷擋在了柵欄的後面,隊員乘坐的巴士觀光車上寫著“感謝你們,馬德里球迷。”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