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悠遊 台11線加路蘭遊憩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6日訊】喜歡公路環島的民眾,可能知道,在台11線157.7公里附近,有個加路蘭遊憩區,這裡離小野柳風景區不遠,原來是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場,經多次規劃整理,以生態工法開發後,現在已經展現不同風貌,成為相當熱門的遊憩區。

來到加路蘭,視線立刻被遼闊的山海之美所震撼,一大片望不盡的海洋、白雲高掛的天空,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遊客不想停下腳步也難。

遊客 劉小姐:「這個海很漂亮,很乾淨。」

遊客:「從台南永康來,覺得這裏風景很漂亮,海岸線很美,空氣又好。」

清晨的加路蘭、正午的加路蘭,還有傍晚的加路蘭,一天之中都有不同的變化,這樣的景色讓遊客讚嘆,覺得不輸國外。

遊客:「我們台灣的風景本來就不輸給國外,對,很漂亮,很漂亮,台東。」

遊客 左先生:「這裏很漂亮,新興的景點。」

這裡只簡單的擺放一些漂流木製作的文創品來點綴而已,來到加路蘭可以選個長木椅倚坐,或直接坐在草地上,靜靜的,放鬆的,欣賞美麗的海岸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