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獅友愛心揚 國際獅會總會長來台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為了感謝台灣獅子會300G2區的獅友們捐贈一百萬美金,國際獅子會總會長貝里龐爾莫 特地親自來台致謝,並響應植樹活動,為台灣的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千里迢迢從澳洲來到台灣,國際獅子會總會長貝里龐爾莫,要來感謝台灣300G2區獅子會,捐贈一百萬美元給國際獅子基金會(LCIF),愛心榮登全球之冠。

國際獅子會總會長 貝里龐爾莫:「我要感謝台灣(300G2獅子會)的獅友,對人道主義的支持。 」

獅子會國際基金會長期支援世界各地獅子會的工作,透過人道服務方案造福世界不同地區的民眾,改善當地生活。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 鄭如明:「國際基金(LCIF)最主要是做人道主義的一個援助,有災害的國家,還是說對一針一命麻疹,消除麻疹這個工作,我們都是一直在做這個人道主義的工作。」

此次來台,除了感謝台灣獅友們的愛心,貝里龐爾莫也代表國際獅子基金會,參與桃園高鐵站的植樹活動,為綠色地球盡一份心力。

國際獅子會總會長 貝里龐爾莫:「因為這是我們對關懷環境的的一項方案,就是會種植五百萬元的樹。」

身處不同角落,一樣的用心,對待環境,造福人群,就是生活在這個地球村共同的語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