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喋血車箱 牧師禱告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北捷發生喋血殺人案件,為讓民眾安心搭乘,今天捷運公司請來21位牧師,在出事列車上舉辦祝禱祈福儀式,希望罹難者安息、旅客平安。我們連線給記者黃庭鋒。庭鋒。

記者 黃庭鋒:「好的,主播。現在記者來到的是捷運土城機場,今天捷運公司邀請全國禱告網路21位牧師,來為事發當時,發生隨機砍人的列車,為罹難者作禱告及祈福。」

全國禱告網路牧師 衣立凡:「來到這個地方,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藉著我們信仰,能夠把平安、把祝福帶給,這次不幸事件發生,我們全國每一位我們所愛的,我們的同胞。」

21位來自台北市與新北市的牧師在捷運車廂內用肅穆的詩歌來為罹難者祈福,在禱告後牧師在列車的車廂、車門、車窗、座椅上用橄欖油畫上十字,希望在這次事件中受傷的人,都能獲的安撫、醫治、祝福。以上是現場情況,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