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加大舉辦悼念活動 向姐妹學校逝者致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8日訊】加州聖塔芭芭拉大學城的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13人受傷 震驚各界,除案發當地及死難者親友發起悼念活動,加州大學各個分校也都相繼舉辦哀思活動。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舉辦燭光晚會。希望透過歌聲與燭光,撫平槍擊事件帶來的傷痛。

放上紙鶴,排出UCSB的字樣,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更透過歌聲,唱他們對過世同學的思念。

台下聚集的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點燃了手中的蠟燭,以靜默表示心中的哀淒。

UCLA:「洪晟元Cheng Yuan Hong,陳喬治 George Chen,王偉漢Weihan Wang,Christopher Martinez,Veronika Weiss,Katie Cooper」

手捧燭光,淚水滿腮,同學透過訴說,傳達對過世者的想望。

UCLA學生:「紫色是Veronika Weiss最愛的顏色,她是個內外兼備的女生。」

槍擊受害者 Christoher友人:「我相信我們在那天認識,而你告訴我正在考慮換大學,聽起來這好像沒什麼,但這讓我知道了我不是一個人面對問題,大大地減輕了我的憂慮。」

槍擊案悲劇所產生的傷痛,讓社會重新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生 Thomas:「受害者很容易就被遺忘,所以槍擊案產生的紛爭應該先擱置。現在應該表達對人的關懷。」

週二加州大學聖塔巴巴拉停課一天,哀悼槍擊案悲劇。加州大學體系的其他分校,也準備其它相關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瑾萱 廖珍儀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