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無方向盤無人駕駛汽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5月27日,Google研製生產的第一輛沒有方向盤的無人駕駛汽車在山景城開始試駕,Google想在一年內推出100輛無人駕駛車 。下面來看報導。

您看的沒有錯,一個啟動按鈕,一個緊急停車按鈕,這就是最新的Goolge無人駕駛汽車,沒有方向盤,沒有油門踏板,沒有剎車踏板,最高時速可達25英里,通過智能手機軟件來控制的電動汽車。

這輛電動車的外形也與眾不同,圓圓的臉上帶著兩只熊貓眼,可愛的黑鼻頭。頭頂上看著怪怪的,其實是它的眼睛。

據Google試駕項目人員稱,這只眼睛可以看到兩個足球場範圍內各個方向的物體。 坐上這輛兩座的電動車,繫好安全帶,在屏幕上輸入目地地,按下啟動按鈕,您就可以享受路邊的風景了,開車的工作可以完全交給電腦了。

電腦將根據雷達探測器和攝像頭收集到的數據來判斷,並指揮汽車的轉彎,避讓行人等駕駛行為。

但是因為加州法律的原因,將推出的測試版要有方向盤和腳踏板。

新唐人記者陳志宇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