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南特國際花卉展 台灣桃園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29日訊】台灣花卉再度在國際花卉展大放異彩!花藝設計師鄭秀煒團隊以中國詩詞「桃花源記」做為設計主題,利用文心蘭、蝴蝶蘭等花卉,勇奪南特國際花卉展「詩情畫意主題館」總冠軍,為台灣爭光。

各式各樣不同色彩的蝴蝶蘭,加上文心蘭、草花,華麗閃亮的串珠飾品,金牌花藝設計師鄭秀煒,今年以中國詩詞「桃花源記」為主題,榮獲南特國際花卉展「詩情畫意主題館」總冠軍。

花藝設計師鄭秀煒:「花卉的美跟色彩的美跟文創的美,怎麼樣去集結在這個地方,讓國人看到我們最好的東西,做一個城市外交,這是我這次最重要的主題。」

法國南特國際花卉展是歐洲「國際花卉協會」認可的年度花卉盛事,今年吸引20多個國家、兩百多家廠商參展,參觀人數超過五十萬人次。

台灣花卉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劉月紅:「把桃園行銷出去,也把台灣很成功的行銷到法國去。」

桃園縣長 吳志揚:「這證明了我們台灣,不僅是花卉的王國,也有非常好的花卉產出,更有非常棒的台灣的勤勞的精神,把整個展覽會館做的淋漓盡致。」

設計團隊以蝴蝶象徵飛機,強化桃園航空城的意象,別具特色的花藝風格,成功地將台灣蝴蝶蘭推上國際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