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5年 支聯會籲結束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5月30日訊】香港支聯會將繼續秉持傳統在下週三(4日)晚上,於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燭光集會,悼念「六.四」25週年。支聯會呼籲港人無懼中共的打壓和分化,一如既往的舉起燭光,向中共說「不」,結束一黨專政的暴政。

口號:平反六四,戰鬥到底,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今年將以「平反六四,戰鬥到底」做為悼念的主題。他強調,在北京封殺打壓六四紀念活動的情況下,維園的燭光更顯重要,呼籲市民踴躍出席。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去控訴這個中共政權的血腥暴行顯得更緊要。當全中國被逼無聲,連天安門母親的拜祭權利都被剝奪,我們香港點起支燭光去支持他們。」

對於親共團體「愛港之聲」宣稱六四當日天安門上「無人死亡」,李卓人批評該團體是中共幫兇。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竟然還有香港人埋沒良知,顛倒是非,還在死難者家屬傷口上撒鹽。還要幫中共傳播這些謊言,我們覺得非常非常憤怒。」

六四燭光晚會將會播放一段六四25年來的抗爭短片,以及有8名八九民運領袖的錄影講話等等。此外,將於6月1日舉行六四愛國民主大遊行,下午3點由維園出發,遊行到政府總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