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行銷鐵路節 彰化火車站快閃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新聞鏡頭轉回台灣,現在鐵路行銷,也玩快閃活動,日前在彰化火車站大廳的快閃大合唱,讓已經有127年的台灣鐵路,增添不少趣味氣息。

合唱團成員:「火車火車吱吱叫 ,5 點 10 分到板橋」

彰化市長邱建富和合唱團成員,出現在彰化火車站大廳,合唱一首「板橋查某」。

民眾:「很好聽,不錯」

民眾:「很好啊」

台鐵火車站彰化站舉辦127週年鐵路節活動,邀請彰化市立合唱團合唱快閃,另類創意行銷,吸引一旁民眾目光。

合唱團成員:「1 2 3 閃 快閃.」

民眾 徐先生:「一段的詩歌,然後馬上就很有默契大家一起快閃,我感覺滿特別的,不輸一般年輕人的感覺.」

合唱團成員 劉小姐:「我們其實練了有三個月了,那這個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那我們也是市立圖書館出來,市長的邀請我們才唱這個快閃的活動.」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彰化的扇形車庫,可以說是我們國家很重要的鐵道文化,同時目前也是縣定古蹟,所以網路最近在流傳說 將要將扇形車庫拆掉,我向大家保證,絕對不可能拆掉,而且會永久做一個保存」

不到20分鐘的快閃合唱,瞬間讓等待火車的民眾享受到他們美妙的歌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