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大玩五合一變型 挑戰最輕薄筆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再一次,三合一的變型裝置。」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拿著最新力作,將原本的三合一變型產品,再加上兩套軟體,成為全球首創五合一的Transformer Book V,這樣還不夠,施崇棠還要挑戰全球最薄的概念筆電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這是不可思議的,漂亮,薄,輕,多麼驚奇的展現,以及4G LTE的連線,這是我夢想中的產品。」

無風扇設計,讓機身最厚處只有14.3釐米,除了當筆電使用,拆下來也是平板電腦,7.3釐米的厚度,成為全球12.5吋最薄的平板,另外,主打五合一的變型產品,手機Android只要裝上平版,就能切換成Windows作業系統,兩款最新產品都支援4G LTE,其中最薄筆電產品,最快要到年底才會上市。

華碩產品經理 JOHE:「更重要的是我們跟Intel合作,所以在這個部分,它最新的CPU除了有很好的表現以外,它的耗電也是降到相當的低。不需要把風扇放進去,所以我們整個厚度才有辦法進一步向下縮。」

3C達人 劉侑翁:「這次其實它沒有展出實機,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說,後續來講的話,它的隱憂可能在於它的散熱,那它的電池續航力的部分,可能是這個產品比較大的一個挑戰。」

華碩除了發表概念機種,還有可以360度摺疊的筆記型電腦,以及手勢辨識的AIO電腦等,搶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前亮相,吸引國際媒體紛紛朝聖,展現台灣科技產品的創意與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