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龍舟賽 王彩樺擔綱奪標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一年一度的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在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吉安水道舉行,吸引了114支隊伍參加,引人注目的是藝人王彩樺也首次下水擔任奪標手,與SBL達興籃球隊進行開幕表演賽。

槍聲響起,每位選手使勁全力往前滑。這裡是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的會場,仔細看看,頭戴白帽手比奪標姿勢的不就是藝人王彩樺嗎?

藝人 王彩樺:「我覺得好刺激,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做過,也沒有划過龍舟,因為通常都是表演,然後在台上,然後就開心地唱這樣子,然後沒有真正下場過,那這一次我覺得好特別,而且我是奪標手。」

除了藝人下場體驗,彰化縣政府也派出葡萄公主與花漾時代聯隊,和國際模特兒啦啦隊進行表演賽,成為現場「嬌」點。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葡萄的力量就是一馬當先,勇往直前的力量,葡萄的力量就是勇敢奪冠的力量,葡萄公主加油(加油),花樣時代加油(加油)。」

透過力與美,表現在龍舟場上競技,每位選手都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今年的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