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25周年特別紀念版 《淡水小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日訊】果陀劇場的經典劇目《淡水小鎮》,述說生活在淡水的陳、艾兩家的生活故事,與男女主角的真情苦戀,暌違8年後的版本,由曹啟泰、蔡燦得、陳幼芳、王友輝等人主演,帶您先睹為快。

果陀劇場推出第7版的《淡水小鎮》,是25周年特別紀念版,特別邀請到知名主持人曹啟泰主演穿越時空的說書人一角。

導演 梁志民:「他像一個時空導遊,他要穿過時間,帶領觀眾進到這個小鎮來。」

陳幼芳在劇中一演就是21年的陳太太角色,其中1993年版是張雨生擔任男主角,兩人一起演出音樂劇,當天排完戲後張送她回家,隔天得知他車禍的消息,更是她縈繞心頭的回憶,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

演員 陳幼芳:「我現在發覺人生任何安排都是有意義的,人與人之間的見面都是那個緣份,都是安排好的。」

陳幼芳說,現在進劇院來看《淡水小鎮》,可以安撫人心,而連續25年執導《淡水小鎮》的梁導說,慢慢的隨著人、事、物的改變,《淡水小鎮》就像台灣獨有的烏龍茶的味道,值得大家細細地品嘗。

導演 梁志民:「到今年的這個版本呢,他已經越來越淡雅,舞台上呢值有兩個圈圈再加上像天幕一樣的投影的背景,然後用很簡約的燈光、投影效果,呈現出來這個世界宇宙,在無常變化裡的一種循環。」

演員 陳幼芳:「《淡水小鎮》我覺得看完之後,你會永遠在心中留下一份感動,我覺得我每演完一次,我的心靈就被洗滌了。」

《淡水小鎮》改編自國際知名劇本《Our Town》,自1989年開始,暌違8年後即將推出第7版,將以濃濃的人情味,感動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