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抗告遭駁回 弊案衝擊年底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遠雄董座趙藤雄,確定至少羈押兩個月,隨著案件延燒,對產業甚至是年底選情會不會帶來衝擊?今天在師範大學的一場政經名人講座,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工總理事長 許勝雄都被問到對事件的看法,我們請現場記者陳真帶來說明。

記者 陳真 :「好的,主播,遠雄董座趙藤雄、和副總魏春雄確定羈押2個月,不得再提抗告,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這是很可惜的事,但也希望司法勿枉勿縱,我們來看稍早的訪問。」

立法院長 王金平:「大家都認識,沒有特殊交情。這是很可惜的事,我們也希望司法方面能夠,就是勿枉勿縱,(桃園發生這樣子大的事情,您覺得有沒有可能影響到2014選舉)看看吳縣長,他怎麼樣來處理,處理好的話,應該也會讓選民接受」

工總理事長 許勝雄:「我想房地產跟經濟是有關係,跟供需有關係,我想大概還是跟環境有關係」

記者 陳真:「好,目前趙藤雄的董座一職,是由長子趙文嘉代理,對於遠雄合宜住宅弊案衝擊,產業人士沒有多談,以上就是現場情況,把鏡頭交還棚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