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直銷 美荔旺來在大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邁入第14年的鳳荔觀光季,由高雄大樹區長黃傳殷率先在九曲堂火車站起動創意踩街活動,姑山倉庫透過活動行銷推廣,塑造大樹鳳梨及荔枝的特色品牌,也帶動在地的農業經濟。

優人神鼓震撼鼓號揭開序幕,高雄鳳荔觀光季,特別規劃農特產品展售區及特色產業推廣。

民眾 陳亭如:「這邊剛好是荔枝跟鳳荔盛產,這邊的價格都很穩定,他們有農會舉辦的這個活動,所以價格都會很穩定。」

玉荷苞荔枝每一年的種植期間很短,約只有半年左右,荔枝無法用產期調節技術,所以每一年的產季都相當固定,產期也只有短短十四天,所以是相當珍貴的水果。

民眾 許敏芝:「鳳梨和荔枝都很好吃,這次我打算來買荔枝,這邊的荔枝真的很好吃很甜。」

民眾 宋維哲:「我們這邊花了一千多塊,總共買了9份的荔枝,要送人啊,也有自己用。」

金鑽鳳梨及玉荷包荔枝等農產蔬果,透過產地直銷的方式,民眾絡繹不絕的來到大樹區姑山倉庫,保證買到當季最新鮮、價格最划算的水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武宏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