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中聯辦抗議 促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香港多個民間團體在6月1號-紀念六四的大遊行後,又接力遊行到中共駐港辦事處-中聯辦抗議中共暴政,要求公審六四慘案後最大的政治受益者,江澤民。

六四遊行隊伍約5時到達政府總部後,學民思潮、社民連及民間電台約數百名成員集合後,再次出發,他們抬棺材,開坦克車前往中聯辦,抗議中共屠夫政權。抵達中聯辦後,學民思潮成員默哀三分鐘並宣讀聲明,表明繼續傳承學運精神爭取民主自由。

「公民抗命、公民抗命不認命,沒有公民抗命哪有公民提名。」

學民思潮發言人 劉貳龍:「直接向中央政府表達我們的訴求,更希望中央政府能正視屠城的史實。同時我們希望直接向中央政府表達我們為了爭取民主自由而不懼強權的決心。」

社民連成員抬棺材到中聯辦前。

「公審江澤民、公審江澤民、公審屠夫政權、追究李旺陽被自殺、結束一黨專政。」

抗議人士將棺材豎立在中聯辦前,擾攘一段時間才移走。之後有示威者在中聯辦前擺放祭祀物品,悼念六四死難者,並將白花和冥紙丟進中聯辦內,一名示威者試圖焚燒中共黨旗抗議,被警方阻止。

新唐人記者 蔡雯文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