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泄江澤民賣國秘密 再熱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隨著近期中共與越南雙方關係急劇惡化,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此前的一篇評論,再次被外界翻出熱傳,因為這一篇文章不小心泄露了一段有關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任期內,將「白龍尾島」割讓給越南的「賣國」秘聞。

5月下旬,中國社交網路平台「微博」出現了一則圖帖,附上《環球時報》這篇去年3月的評論文章截圖。

《環時》文章說,中方一貫重視所謂的「中越友誼」,在北部灣海上劃界時,將歷史上本來屬於中方的「白龍尾島」讓給越方,越方近年來非但不領情,反而變本加厲侵犯中方在南海的權益。

據中共官方網站信息,2000年12月25號,中共與越南雙方簽署《北部灣劃界協定》,將浮水洲島(就是越方所稱的白龍尾島)正式割讓給越南。簽署這一協定的正是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目前,這一網頁已遭刪除。

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 白龍尾島,是現在的熱點,是《環球時報》爆出來的,是中共黨媒自己來證實自己賣國確鑿無疑的證據,所以大家在熱傳它。」

旅美中國問題評論人士 李善鑒:「 江澤民在中共台上的時候,為了獲得國際對他的支持,他有非常多不得人心的政策,他通過各種方式,對很多國家都出賣了中國的領土。這些事情連續還會有人往出揭。大家越來越意識到它(中共)天天以愛國的名義來鎮壓它認為對它政權有威脅的民眾。它本身才是中國最大的賣國賊。」

1999年12月9號,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

根據這一《議定書》,江澤民將中國總和10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出讓給了俄羅斯,這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此外,《議定書》中還將圖門江出海口劃給了俄國,從而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這樁有關領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澤民隱瞞,直到幾年後,相關條約才經由俄方公布。

2001年7月16號,江澤民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承認海參崴及鄰近遠東地區近700平方公里的土地,「永遠」不再為中國的領土。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包括中共歷史上的賣國行徑,多年以前外界都在傳。大陸的很多網民雖然知道,但都半信半疑,總是懷疑是否海外有人在造謠。

此外,毛澤東還隨便贈送國土和資源給周邊的蘇聯、緬甸、印度等國家。

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 這個賣國的罪責,江澤民是繼承者,前面是毛澤東、周恩來,最後這一屆是江澤民。所以它綜合起來,真正的是中共在賣國。為了他們所謂的共產這個東西,為了他們私人集團的利益,不顧中國這麼多年的主權、民族利益這些東西,全部不顧了。」

一位名為「人民煮河蟹」的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憤怒的表示:從它們(中共)建立政權的那一天起,對它們所作所為,都要徹底清算,如有賣國割地,死的要鞭屍,活的送審判,沒有屍首的,立碑讓它遺臭萬年!

採訪/朱智善 編輯/王子琦 後製/肖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