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聚焦行動裝置 華碩鴻海代表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3日)登場,除了各家大廠的趨勢產品,今年論壇的演講者都是重量級,包括英特爾總裁 詹睿妮,展示全球第一款採用14奈米的處理器,還邀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鴻海集團代表同台介紹,搭載英特爾處理器的新商品,英特爾的一舉一動,都是行動裝置未來的風向球。

Intel 總裁 詹睿妮(Renee James):「它未來的面向是小的,薄的,輕的。」

指出行動裝置未來的發展,處理晶片第一大廠Intel總裁詹睿妮(Renee James),來到台北國際電腦展論壇,以「智慧運算 .萬物聯網」為主題開講,總裁詹睿妮(Renee James)還要宣布一項新的技術。

Intel 總裁 詹睿妮(Renee James):「你可以看到,這是我們新的處理器的系列,主要的是14奈米的技術,它的這個耗能是低於10瓦,它不用使用風扇,那這是我們基本上一個參考的設計。」

全球首款14奈米製程,搭配二合一的設計,將平版變身為筆電,而Intel的第一個合作廠商,就是台灣筆電大廠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受邀上台介紹自家的概念筆電,以及搭載Intel處理器手機ZenFone。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這是搭載Intel 64位元的手機,ZenFone。」

Intel另一個合作廠商,鴻海集團,創新數位系統事業群總經理劉揚偉,也登台展示即將推出的10款內含Intel核心的平板電腦。另外,面對LTE行動上網趨勢,Inte特別研發一款四核心的SoFIA LTE智慧型手機,最快2015上半年問市,而第一通的測試電話,就在台灣撥出。

Intel 總裁 詹睿妮(Renee James):「有人打來了。(這應該是世界上第一通,搭載SoFIA手機晶片的電話)。」

詹睿妮(Renee James)第一次來台開講,在全球第二大ICT台北國際電腦展,呈現Intel最新技術與產品,詹睿妮還要感謝與台灣科技產業體系30多年來的合作,未來也將結合兩者的優勢,開創無縫連結的個人運算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