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在即 巴西球場測試進度落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全球足球迷引頸期盼的2014年世界盃開幕在即,但主辦國巴西基礎設施建設進度至今仍嚴重落後。

這次球場測試,是為了檢查在球場滿場的情況下,所有設施是否正常運行,安全無虞。

但由於工程進度嚴重落後,一個觀眾看臺被關閉,滿場6萬8千人的球場,最後只允許3萬7千人進場,整整少了將近一半。

儘管如此,足球迷們還是高興的看完了測試比賽,巴西國內的科林蒂安(Corinthians)對上博塔弗戈(Botafogo)1比1平手。

6月12日巴西世界盃開幕在即,第一場比賽:巴西首戰克羅埃西亞,就將在聖保羅球場舉行。但很多工作滯後,主辦方正在和時間賽跑。

當地組委會運營經理蒂亞戈‧帕斯:「一些安裝和調整,許多贊助商的配置,為活動搭建的臨時架構,連接網際網路的相關工作,需要安裝電視,VIP區域需要完成、裝修、家具、植物等。在一切到來之前,我們隨時待命。」

球迷們現在最希望一切都能如期準備好,到時來為他們支持的球隊歡呼。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