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戲水新玩法 纜繩滑水場超刺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3日訊】夏天到了,高雄著名景點蓮池潭,增設了一個纜繩滑水樂園,有教練現場指導,還有國際級規格的纜繩滑水設施,不過,想要帥氣在湖面上做空翻,可不簡單,帶您去瞧一瞧。

南臺灣水上遊憩活動又有新花樣,蓮池潭新增空中纜繩滑水,穿上救生衣,就能享受滑水的樂趣,第一次感受的人,印象深刻。

香港遊客:「滑起來就是那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可以自由控制左右,整個就是跟其他水上運動(比較),還是有不一樣的刺激好玩的地方。」

中華民國纜繩滑水協會常務理事 林志龍:「你有沒有年輕的心,想不想像人家一樣滑,那就可以了,什麼都不要準備,換一件短褲,穿上救生衣,就下了,相信我。」

身兼快艇滑水和纜繩滑水教練鄧佩珊說,纜繩滑水沒有油料污染,費用較低,屬於全民運動。

滑水教練 鄧佩珊:「船就是玩那個浪,用那個浪去做空翻,所有的朋友在船裡面幫你歡呼,但是在這裡你就是享受你自己,在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空翻,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障礙台,每一個跳台都可以做很多動作。」

高雄市長 陳菊:「纜繩滑水非常適合在我們蓮潭這個地方,四面的風光也非常好。」

蓮池潭國際級纜繩滑水場將開幕,觀光局期待,極限運動將帶動高雄觀光產業發展,但也提醒遊客遵照指示,注意滑水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