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金門取景 隋棠拋繡球見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4日訊】即將上映的電視劇《徵婚啟事》到金門取景拍攝,由演紅犀利人妻的隋棠挑大樑,再度詮釋都會男女的愛情觀。日前劇組在金門貞節牌坊前舉行粉絲見面會,演員對金門人的純樸與熱情印象深刻。

頂著三十幾度高溫,金門粉絲手持相機或智慧型手機,鎂光燈閃個不停。一席水藍色長禮服的隋棠,一現身,現場驚呼連連。

演員 隋棠:「剛剛都是正前方,所以這次我要這裡哦!」

隋棠手捧繡球花,讓台下粉絲為之瘋狂。

粉絲:「美女,看這邊。」

沒想到搶到繡球的居然是位女粉絲,讓很多男性朋友直呼可惜。不過這位上台喝交杯酒的大學生,卻害羞得不敢直視隋棠。

主持人:「你喜歡隋棠嗎?」

粉絲:「超喜歡,好漂亮哦!」

演員 隋棠:「謝謝!」

隋棠也分享了拍戲時的小插曲。

演員 隋棠:「然後他們就聽成我要徵婚,就一直很熱情的跟我講,來,來金門,金門很多好男兒,趕快來金門找對象,你沒有男朋友沒關係,金門超多的,我覺得金門人超級熱情。」

金門人的純樸與熱情讓演員留下深刻印象。

演員 鍾承翰:「我今天早上還有去跑步,跑步的時候,路上的阿伯牽著牛在散步,看到我都會打招呼,也對我微笑,我也用了一個覺得很溫暖的微笑給他。」

改編自陳玉慧的原著「徵婚啟事」,2013年12月開鏡,預計10月和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