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踢下世界盃?前巴西名將大點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巴西世界盃的戰幕下週即將拉開,前巴西國腳,被譽為當代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的濟科也站出來為巴西隊打氣助威。

儘管濟科早在去年就曾誇下海口,稱巴西隊99%的可能會在今年的世界盃奪冠,但他週二也表示,足球場上甚麼都可能發生。

前巴西國腳 濟科:「足球是圓的,甚麼都可能發生。」

濟科認為巴西隊可能會創下六奪世界盃的記錄,但卻不可輕敵。

今年世界盃有望拿下金靴獎的熱門人選有,阿根廷天才前鋒梅西,巴西隊的內馬爾,以及葡萄牙隊的C羅等優秀的射手。

前巴西國腳 濟科:「我認為還有些球隊也有奪冠實力,阿根廷,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德國等等。如果羅納爾多表現良好的話,葡萄牙也是有力的競爭者。基本已經八九不離十了。」

星期三,巴西各地的球迷們一大早就在世界盃的各個售票點排起長龍,希望在國際足聯放出的18萬張門票中搶到自己的座位。

6月12日,巴西世界盃將在聖保羅由東道主巴西隊開賽,首場對陣克羅埃西亞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