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唱獻台灣 福山雅治:期待了三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福山雅治海外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獻給台灣,週六要在台北小巨蛋獻唱,福山雅治特地提前2天來台,上百位粉絲擠滿機場大廳。

最帥大叔福山雅治魅力果然無法擋,為了爭睹偶像風采,上百位來自日韓台港粉絲擠滿機場大廳。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大家好,我是福山雅治」

海外巡迴演唱會第一站獻給台灣,更提前兩天來台彩排,看的出福山雅治對台灣歌迷的重視。三年前原本就打算來台辦演唱會,因為311大地震作罷。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我期待開這個演唱會三年了,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當然準備很多豐富的內容,在這裡沒辦法一一告訴大家,希望留給大家驚喜,演唱會上拭目以待。」

露出溫柔笑容說要留給歌迷驚喜,福山雅治給台灣的驚喜可不只有這樣,擔任觀光親善大使,第一次海外拍戲也獻給台灣,而且,應該不是唯一一次。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只要有人願意讓我演出,我非常有意願。」

來台客串偶像劇,還為戲首度創作中文歌包辦詞曲,全方位的福山雅治,迷人有才又親切,粉絲們怎麼能不愛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