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塊錢黑輪 體驗古早黑輪攤滋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台南孔廟旁的府中商圈,有一間很有特色的黑輪店,黑輪一串只要二元,價格親民,加上店裡充滿懷舊氣息的用餐環境,吸引著大大小小的遊客前來品嚐。

這不是很常吃的關東煮嗎?但這一串,只要,兩塊錢!

遊客 :「第一次來,因為(朋友)說台南小吃,就很特別,黑輪兩塊。」

遊客 :「還滿古早味的,這裡的環境還滿清幽的感覺,會讓人家覺得很放鬆。」

為了讓年輕一代體會黑輪的古早味,老闆沿用以前的價格,分成兩塊和五塊,五塊的竹籤上有紅點做記號。

老闆 蕭明憲 :「我在這邊經營快十年了,這是我自己開發的。主要是為了讓小朋友吃得便宜,又能吃到回憶,就是這個原則。」

另外,老闆也延續著過去生意人重視的誠信精神,吃完再結帳。

老闆 蕭明憲 :「有時候會給客人自己算,有小朋友來,他也可以算數學,如果是男女朋友,可以同心協力,這是一種小故事大道理。說是良心事業,也沒這麼偉大啦,這是以前台灣人一種傳統的台灣人的精神而已啦。」

老闆以真心對待顧客,並調配出多種口味的沾醬;民眾除了品嘗到濃郁的古早味之外,也感受到府城濃濃的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