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大方公布喜訊 年底娶Penny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5日訊】演藝圈的好消息,44歲金曲歌王陶(吉吉)確定要結婚了。日前被媒體拍到與一位名叫Penny的女生傳簡訊,暱稱對方為寶貝,就被傳可能婚事近了,禮拜四陶(吉吉)出席公開活動,親口證實喜訊。

藝人 陶(吉吉):「這件事情的確是真的。」

大方承認喜訊,44歲的金曲歌王陶(吉吉)真的要結婚了,日前陶(吉吉)被攝影師拍到,手機上與一位名為Penny的女生,傳訊息。對方還叫陶(吉吉)寶貝,相當曖昧。

藝人蕭敬騰 VS.陶(吉吉):「Penny Penny 恩,對,是電話裡面的那個Penny沒錯。」

陶(吉吉)《今天妳要嫁給我》:「 叮噹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日前陶(吉吉)也被爆料要在海島舉行浪漫婚禮,陶(吉吉)回應,一次都在安排中。

藝人陶(吉吉):「還在討論這個部分,因為還有一些時間,當然如果可以在一個浪漫地方跟氣氛之下,當然是非常好的事。」

預計今年年底要跟28歲的圈外女友,完成終身大事,陶(吉吉)也當場允諾,會邀請媒體一起參加,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