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海外首場演唱會 high翻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日星福山雅治人氣紅不讓,週六晚上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1萬多位粉絲爭相來朝聖,這是福山雅治首度在海外演出,誠意十足,除了演唱多首日文的招牌歌曲,還用中文向台灣粉絲熱情問好。

一身白衣造型亮相,福山雅治帥氣指數破表,一開唱,馬上讓人陷入他的溫柔嗓音中,更用百分百的熱情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台灣我回來了。」

用吉他彈奏日劇《神探伽利略》的片頭旋律,福山雅治認為有許多粉絲都是透過戲劇認識她,透過表演這些曲目,讓粉絲重溫劇中湯教授魅力。

日本藝人 福山雅治:「當年日本遭遇地震,台灣的大家給予了即時又非常非常熱烈的支援,包括我,我們日本人真的很感謝,謝謝大家!」

福山雅治《破曉》:「勇氣就如同今晚,沉默月光,期待再一次被照亮。」

用最誠摯的歌聲感謝台灣粉絲,福山雅治最近也為台灣偶像劇,製作主題曲,這次親自演唱給粉絲聽。

酷炫的燈光效果,搭配福山雅治的動感演出,又讓台下一萬多位粉絲,陷入瘋狂,周六夜晚,福山雅治的海外首場演唱會,讓台灣粉絲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