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嚴防豪大雨 周三起雨勢趨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接著關心天氣消息,今天上午天氣仍然不穩定,受到鋒面南移的影響,氣象局針對南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不過,從禮拜三到禮拜五雨勢趨緩,然而,周末又會有一波明顯雨勢,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新唐人記者 李怡君:「天空灰濛濛,雲層厚厚一片,今天的天氣情況跟上禮拜比較起來雨勢是稍稍趨緩了,不過氣象局提醒南部地區的民眾還是要嚴防豪大雨的發生,尤其是屏東、恆春半島地區。」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課長 黃椿喜:「(鋒面)在稍微偏向巴士海峽一些,所以它的影響程度稍微減輕,不過我們還是要提防,因為鋒面帶上還是相當的不穩定而且還是非常接近南端地區。」

新唐人記者 李怡君:「禮拜三到禮拜五雨勢是比較短暫了,不過還是要注意午後雷陣雨的情形,在南部地區的朋友還是小心豪雨帶來的災害,另外在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地區的朋友有機會能夠見到陽光露臉。以上就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李怡君在氣象局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