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年神木聳立 古典樂喚遊客懷舊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9日訊】台灣香林神木擁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是阿里山的二代神木,日前,古典管絃樂團受邀舉辦森林音樂會,希望喚回遊客對神木的懷舊記憶,馬上帶您去感受,這場在芬多精與古典樂中的藝術饗宴。

悠揚樂曲迴盪林木之間,台灣知名青少年古典管絃樂團演奏「阿里山之歌」,為神木頌音樂會揭開序幕。

古典管絃樂團員:「為神木演奏我們很開心。」

森林音樂會,希望喚回遊客對神木的懷舊記憶,也讓世代都傳承,神木象徵的堅毅正直精神。

嘉義林區管理處長 廖一光:「大家回憶中的神木,自從過去被雷雨把它雷擊之後,在1998年把它放倒,到今天已經16年了,在這個16年的前夕,我們在這裡舉辦這個古典音樂會,來讚頌我們這個神木。後來經過票選,我們現在有一棵2300年的香林神木,依然屹立不搖,我想今天在這裡演出,會帶給遊客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次音樂會取名為神木頌,是因為阿里山向來以「日出、雲海、晚霞、神木、森林鐵路」等「五奇」聞名世界,遊客難得同時徜徉在芬多精與古典樂中,也更加珍惜台灣的自然瑰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