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雲梯開工 打造阿里山新地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0日訊】提到阿里山,就會讓人聯想到雲海和櫻花。不過在2016年,又將多了個新景點:太平雲梯。雲梯工程在日前正式動土,透過鏡頭帶您搶先體驗。

視野可眺望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壯闊的新景點:太平雲梯,正式在梅山鄉太平村舉行動土典禮。

嘉義縣長 張花冠:

「氣候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澎湖,所以這是ㄧ個非常壯觀的一個雲梯。」

聳立在海拔約1000公尺的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寬2.1公尺,是臺灣最長的單跨人行景觀吊橋。總工程費2億3千萬元,預定2016年完工啟用。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 張錫聰:

「讓我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除了原來的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多了一個真正的國際亮點在西北廊道。」

立法委員 陳明文:

「非常具有它的一個產業特色、文化特色,所以如果太平雲梯做好以後,將會帶動整個這個地區觀光發展。」

太平雲梯完工後,預估每年可帶來超過25萬人次的觀光人潮,創造觀光產值3億元,讓阿里山成為國際級的觀光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