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打高爾夫球 做慈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1日訊】60位好萊塢明星共襄盛舉,一起參加了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第五屆高爾夫球慈善活動,帶您去看看。

記者蘇湘嵐: 為了幫助演員,好萊塢明星們參與慈善高爾夫球比賽,一起去看看他們的表現如何。

好萊塢男星Alfonso Ribeiro:「我經常打高爾夫球,我的球技可以跟專業高爾夫球選手媲美了,我打的不賴,,今天就是隨意玩玩。」

晴朗的天氣,好萊塢明星們不同以往的西裝或劇中造型,而是換上休閒的運動服,迎向陽光,揮出小白球。

不論比賽結果,好萊塢明星們聚在一起,身為演員的他們希望藉由今天慈善籌款,能幫助現在正遭受困難與低潮的演員。

好萊塢男星Andy Garcia:「如果你有幸是一名演員,不管你曾多?成功,我們都得銘記有可能發生的可怕狀況。」

在過去的四年,高爾夫球活動已經為SAG基金會募集超過120萬美元的災難性醫療基金,實際幫助演員。

好萊塢男星Tim Allen:「演戲是一個艱難的工作。為謀生,我們很多人都放棄、犧牲了很多東西,但還是掙的不夠。所以,這在我們在幫助我們自己這個群體。」

幫助同業,更讓他們感到驕傲。

好萊塢男星Joe Mantegna:「"美國演員工會基金會"的會員我們自己照顧自己,真的很棒,我很高興我是其中的一員。」

不讓男星專美於前,好萊塢女星們也共襄盛舉。

好萊塢女星Aimee Garcia:「練習,練習,再練習,這是我認為最困難的運動之一,但我真的很喜歡它,你會遇到一些很了不起的人,而且這個運動在戶外,我覺得我是作為女性代表而參加的這個活動。」

那麼明星們認為自己的球技如何,又有什麼打好球的秘訣呢?

好萊塢男星Kevin Rahm:「你想建立一個全新的自我就去打高爾夫球,因為打高爾夫球非常磨人。」

好萊塢男星Mark-Paul gosselaar:「好好去上高爾夫課,不要跟我學。」

揮出小白球,好萊塢明星用實際行動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景 洛杉磯 採訪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