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PK 瘋世足 網友評帥到掉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1日訊】世足熱延燒,讓各大品牌蓄勢待發搶,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IKE推出世足微電影廣告,將超人氣球星都變成動畫人物、內容描述未來足球場變成複製人的天下,而球星只能淪落街頭,最後球星們大團結、對複製人大隊展開大反攻,裡頭酷炫的足球競賽場面,讓網友直呼「帥到掉渣」。

世足微電影:「讓你見識一下足球的未來,複製人球星」

一群零失誤的複製人逐漸取代真人踢足球,足球場成為複製人的天下,而當紅球星只能淪落街頭。

世足微電影:「請問店長知道嗎?」

在櫥櫃裡擔任模特兒、或者擔任理髮師,在碼頭補魚等等,作著奇奇怪怪的工作。直到他們再次被聚集起來,對著複製人大隊,展開一場絕地大反攻。

世足微電影:「不敢冒險才最危險」

球星們憑著對足球的熱情,還有過人球技,終於擊敗複製人。

故事主角包括,帥氣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里貝里(Franck Ribery)、魯尼(Wayne Rooney)、內馬爾(Neymar),精彩程度讓網友形容帥到掉渣、更期待能有真人來拍攝,NIKE為世足大賽拍攝微電影,放上網路才2天的時間,已經超過1600萬人次點閱。

另一間品牌大廠也為世足拍攝微電影,內容講述一位巴西理髮師卻遇上了當年擊敗巴西隊的義大利球星,保羅羅西。

世足微電影:「保羅 羅西 射門得分 保羅羅西為義大利踢進個人第三分,義大利以三比二獲勝。巴西無緣晉級世界盃了」

隨即勾起巴西理髮師對於當年世足賽的失落回憶,但他仍忍住情緒。

世足微電影:「歡迎再來小保羅」

沒想到就連光頭的法國球星席丹,也來到理髮店,兩位跨時代足球巨星跨刀演出,影片上傳網路,超過100多萬人次點擊。兩家品牌大廠,不約而同趁著世足熱,推出微電影,也成功引起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