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圍城!王丹赴中領館要求中共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2日訊】中共發表對港政策白皮書,引起香港民間反彈。六四學運領袖王丹在臉書上說,這份白皮書顯示了北京的恐慌;而人在美國的他,同天也來到了舊金山中領館,要求中共釋放浦志強、高瑜等, 六四期間遭抓捕的人士。

六四學生領袖王丹把他發起的「天下圍城」活動傳遞到舊金山,他和一些灣區民運人士一起舉著標語要求中共釋放近期因紀念六四被捕的浦志強、高瑜、陳衛、趙華旭等人士。王丹表示,舊金山是這次「天下圍城」活動在美國的最後一站,但是「天下圍城」活動將會繼續下去。

六四學生領袖 王丹:「我們現在要把『天下圍城』的意義擴大,我們把『城』解釋成圍繞著中國、阻礙著中國走向民主的長城,那麼要打破這個長城。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覺得我們要用更大的努力,團結更多的力量,進行真正的天下圍城,一直到共產黨的專制統治結束的那一天。『天下圍城』剛剛結束,但是天下圍城即將開始。」

王丹這次來美紀念六四在國會山莊和紐約已舉辦了相關活動。

新唐人記者 李霖昭 王學峰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