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 藝人韋禮安偏鄉關懷學童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藝人韋禮安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兩年來為幫偏鄉學童募款,擔任世界展望會「愛的麵包」代言人。11號還專程受邀,到偏遠的新竹縣五峰國小探望學生,讓小朋友們相當開心 。

身穿世界展望會的白色上衣,踏著長長的階梯,藝人韋禮安滿臉笑容來到五峰國小,學生們以陶笛演奏,還合唱韋禮安的歌曲《在你身邊》,表達歡迎與感謝。

「多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握著你是我的手。」

藝人 韋禮安:「唱得很好,你要不要出唱片。」

藝人 韋禮安:「有機會我也很願意幫助,讓大家知道其實我們也有在做,很多這樣的事情,很多人也是需要幫助的。」

新竹縣五峰國小學生:「他好帥。(你心情怎麼樣?)開心啊。」

新竹縣五峰國小學生:「第一次有明星來我們學校,而且是親眼看到,很興奮。」

為了幫助偏鄉學生,台灣世界展望會成立助學專案,在五峰國小推動陶笛隊和棒球隊,讓部落裡活潑好動的孩子,養成團結、合群的生活態度。毛毛細雨讓地板變得濕滑,韋禮安還是下場和棒球隊一起打球。

新竹縣五峰國小學生:「他陪我們打球,像是在鼓勵我們一樣。」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 南岳君:「除了我們要資助這些孩子們平常的一些活動,他們生活之外,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們另外有教育

的這樣的一個補助,一樣有不同的資助人,他們會透過助學金的這樣的一個計畫。」

風塵僕僕來到偏遠小學,韋禮安開心的和小朋友跳舞,在大樹下彈著吉他與學生們合唱,盡一己之力,給這群孩子們最好的精神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