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何處去 逛台南影城盡覽復古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暑假就快要到了,開始計畫要去哪裡玩了嗎,帶您來看到,位於台南白河的影城,復古的氛圍,常常一到假期,就吸引許多遊客一覽影城風貌,如果幸運,還可以遇到大明星,拍照留念。

遇到電視劇男主角,當然抓住機會,拍照留念。

民眾:「因為都在電視上看那些演員,所以這是第一次在這邊現場看到,滿開心的。」

白河台灣影城城主 林士榮:「很多的電視台都在我們這邊拍啦,來的話不小心你就可以看到大明星,除了這個大稻埕的街景以外,還有一個眷村 。」

遊客趁著電視劇演員拍戲空檔,一起合照,如果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看到,劇組團隊拍戲時的運作情況。

民眾:「我從高雄來,第一次看這拍戲還滿有趣的,感覺拍戲很辛苦。」

民眾:「辛苦的地方就是別人看不到啊,就是可能大家都覺得好好玩,可是都不知道他們可能背後的辛苦,然後不能休息呀,然後可能趕一下(戲)就要去哪裡(再拍戲)之類的。」

影城業者希望藉由提供場地給劇組,除了行銷台灣戲劇,也讓遊客們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劇組拍攝場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