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足嘗美食 飯店推巴西特色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3日訊】而在新竹市也有一家飯店,推出「巴西世足美食嘉年華」自助百匯,主廚以巴西當地風味料理,趁著世足賽的熱潮,炒熱氣氛爭取商機。

巴西辣味炒鮮蝦,墨西哥彩椒牛柳,拉丁風味雙椒排骨,巴西式牛小排,這一道道巴西風味美食佳餚,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得到。

飯店主廚 吳汭銓:「4年一次的世足賽,大家都瘋足球,然後我想說推出一個巴西美食嘉年華,跟顧客大家一起來享用一些,巴西在地的一些風味料理。」

有豐富西餐經驗的主廚,特別推薦這一道香氣十足的料理,以豬肋排混和大蒜、醬油、迷迭香等多種香料水煮而成,食用前淋上特調醬汁,清新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飯店主廚 吳汭銓:「巴西媽媽瓦斯爐排骨,它是巴西當地所有媽媽,她們常在做的一道料理。它是以豬肋排煮沸以後轉小火,讓它水氣一直煮,煮到蒸發以後,收乾以後再拌入一些黑胡椒,呈現它的香味出來。」

顧客:「很清新的感覺,因為它是用一些像是甜椒,還有一些少量的蒜去調味,我覺得還滿恰當的,它這整個肉咬起來,吃起來是滿多汁的,然後也不會肥的感覺。」

顧客:「很淡的甜,可是很濃的香草,就是那個香草香味,滿適合夏天食用的。」

除了品嘗巴西美食,服務人員打扮成巴西足球員,餐廳也布置充滿世足賽氛圍,用餐的顧客還可參加投票,預測出冠軍隊伍,就有機會獲得世足限定商品,陪民眾一起嘗美食瘋世足。

現場服務生:「2014瘋世足,YA。」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