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大螢幕LIVE看世足 觀眾:超有FU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巴西世足嘉年華,在戶外大型螢幕所舉行的第一次直播,就有不少民眾到現場去看球,感受不一樣的看球氣氛。

記者 黃庭鋒:「各位可以看到,現在時間已經來到12點26分,在世足戶外的轉播現場,還是可以看到有相當多的民眾,留在這裡跟大家一起看世足。」

這是第一場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所轉播LIVE的世界盃足球賽,由高原獵豹 墨西哥對上非洲雄獅 喀麥隆,雖然都不是這次巴西世界盃的熱門奪冠隊伍,但是還是有不少人選則到戶外廣場來看球。

民眾:「我覺得就是參加這種戶外活動,跟大家參與這個球賽是一個很歡樂的事情。」

民眾:「公司在附近,然後之前就有聽說就是知名運動品牌跟電信公司要在這邊辦一個這樣的活動,然後經過之後發現現場規劃很好,讓大家可以不用錢,有可以聚在一起,有很好的環境可以看足球這樣子。」

民眾:「可以跟大家一起看,就比較熱鬧,比較興奮,比較開心。」

感受不一樣看球氣氛,為深夜的台北市帶來另一種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