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訪芬蘭 法輪功全程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4日訊】2014年6月12日到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原宣傳部長劉雲山到芬蘭訪問,訪問當天即遭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抗議。請看來自芬蘭的報導。

中共政治局七常委之一的劉雲山到芬蘭訪問,在過去的十年中,他曾擔任中共宣傳部部長,是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在赫爾辛基他處處遇到抗議的人群。

從總理府,芬蘭國會到宴會廳門前,劉雲山及隨從到哪裏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他們手舉著「法辦劉雲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曝光劉的罪惡。劉雲山每次只能從後門悄悄離開。

法輪功學員劉玉梅在中使館靜坐一天抗議劉的到來。

劉玉梅:「他在擔任宣傳部長時,污衊法輪功,掀起了迫害,所以他犯了國際重罪,犯了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而且我的妹妹就是在那個時期被迫害致死的。」

法輪功學員還給芬蘭總統,總理,及各部部長們發送了「追查國際」對劉雲山的追查通告。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