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拔河台掄五金 景美女中又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6日訊】台灣體壇捷報,亞洲盃拔河賽周日落幕, 今年 中華代表隊遠征蒙古,摘五面金牌,其中,室外拔河首度列入亞洲盃拔河賽項目,由「景美師大拔河聯隊」組成的中華台北女子代表隊奪冠,其中三名師大學生也是景美女中校友。

踩在不熟悉的沙地,遠征外蒙古,亞洲盃第一次舉辦室外拔河賽,中華隊由師大和景美女中聯隊,展現實力,以技巧力克體格懸殊的蒙古地主隊,2比0拿下首面亞洲盃女子室外賽金牌。

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 :「就真的很替學妹開心,可以拿到冠軍,很不容易。」

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 :「有點驚險,因為學妹他們可能有點小失誤,可能跌倒吧,而且我們的身高算比較小,蒙古他們就比較高大。」

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 :「兩年後他們實力好像又進步了,這次派…不是我們,是學妹,覺得他們很厲害,可以打敗蒙古隊。然後拿到冠軍,希望一直可以這樣下去,為國爭光。」

中華隊囊括亞洲盃拔河錦標賽,所有項目五面金牌,不僅室外雙雙告捷,室內男女混合560公斤也達陣,南投高中組成的中華男子代表隊,完成室內600公斤五連霸,景美女中室內500公斤三連霸也如願以償,留在台灣的學姐們,聽到學妹的好成績,興奮要再下一城。

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 :「我們都一起練習,可能會拉繩,拉拔河機,然後對拉,還有個人機,調整自己的姿勢。」

景美女中拔河隊學生 :「(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八月底的,美國室外拔河錦標賽。」

17日選手們返台,又要投入八月底美國世界盃室外賽訓練,景美女中拔河女將,不敢大意,緊鑼密鼓練習,希望再為台灣拔河寫下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