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判讀者:德國前鋒湯瑪斯‧穆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7日訊】今天凌晨12點,在世界盃足球賽G組,由德國對上葡萄牙的比賽中,現年24歲德國前鋒穆勒獨進3球,上演本屆賽事第一齣帽子戲法。才第二次參加世足賽,穆勒就累積了8球的進球數,儼然成為了新一代的日耳曼轟炸機。

與1970年代名震世界足壇的德國「轟炸機」蓋德‧穆勒(Gerd Muller)同姓,現年24歲的德國前鋒湯瑪斯‧穆勒,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第二次參加世界盃,就已經累積了8個進球。

穆勒在場上屬於全能型攻擊手,並以其成熟、速度、技術、意識和位置感等特點受到廣泛好評。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中,20歲的穆勒在16強賽時,射進2球,幫助德國以4比1擊退英格蘭。2010年世界盃,穆勒6場比賽攻進5球,奪得頭號射腳「金靴獎」。

穆勒認為自己是「空間判讀者」,能夠敏銳的洞察對手防線的空隙。今天,他世界盃足球賽G組由對上葡萄牙的比賽中,獨進3球,上演本屆賽事第一齣帽子戲法,暫居進球排行榜第一名。

比賽中途,穆勒遭到葡萄牙後衛佩佩「頭錘」後,仍保持沉著冷靜,並在下半場再度進球,前拜仁主教練范加爾說,穆勒有著巨大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整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